Wednesday, December 18, 2013

人生能有几个五年可以挥霍?

我逝去的五个五年



 近新年,又是让人感慨的季节。最近蛮想看一部电影- 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,听说很催泪。踏入2014,我也将迎来人生的第五个五年。今天站在月台上的时候突然在想,这五个五年里,我的人生出现过多少个人,终究留下的又有多少?

 而那些与我们擦肩而过的,有一天当我们暮然回首,又是否会后悔?我逝去的五年青春年华里,有个背影,犹如浓浓的色彩,如何都淡忘不了。我不后悔曾经所付出的岁月,只是最近开始犹豫了。

 我还能再抱着这份回忆度过下一个五年呢?即使过去的我不后悔,可若我继续这般挥霍我的下一个五年,也许最后会污染了这份最纯粹的“心甘情愿”吧。现在的我,站在月台,不晓得是否应固执的等下去,还是毅然转身去寻找其他的可能。会后悔吗?不晓得。会甘心么?不会。

 这就是我。那么犹豫、那么矛盾。
 祝福你,不会和我一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