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7, 2014

其实我们都是“一见钟情”?

美丽的爱情犹如一朵花,
静静地开在你我的心房里。


(标题很言情,事实很科学)

有一天我读着小说的时候,不知觉地开始嘲笑书里的言情男主不可理喻,明明只看过那一眼,怎么可能在若干年后记得她,然后又爱得那么死去活来呢?

打小我从来没相信过“一见钟情”式爱情。可是昨晚我忽然发现其实“一见钟情”是非常有可能的。在这里我深深地敬仰自己勇于不耻下问的精神,咳,离题了 ¯\(º_o)/¯

Anyway, 其实大家都知道有很多学术论文都有提及过在人际关系里,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。可参考以下:12

难怪我之前的恋情都郁郁而终,原来不是“一见钟情”啊!
我错了!让我重生+穿越吧!
这次我一定只爱对我一见钟情的悲情男主!

哈哈哈哈。你还在等什么?还不赶快去大街上溜达溜达,以让人有机会一见钟情上你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